P-Tara守護者行車記錄器  

瞬間的掌握, 安全的保障

在台灣開車真的很可怕,不論你再如何安全駕駛,

也難保別人開車的是否安全無違規。

透過新聞報導出很多的交通事故,

為了自保,我決定裝一台行車記錄器。

不過,這麼多種類型,該如何選擇呢?

比較了很久,我選了這台中價位的「P-Tara守護者行車記錄器」

行車記錄器價差蠻大的,從百元至上千元,

因我個人是蠻重視「夜視功能、雨天拍攝功能」。

這台夜視功能蠻強的,不會因車頭燈光反射而拍不清前車的車牌。

很多事發生的太突然,如果又拍的不清楚,那不是白裝了行車記錄器嗎?!

與其要小心別人開車,不如自保一點會比較安心一點 ,這是對自我的一種保障。

商品特色:

1.MIT台灣製 ~ 夜視加強版
2.行車的好夥伴, 檢舉的好幫手
3.中等價位, 絕對優勢
4.G-sensor 保存檔案
5.正的反的都錄
6.防電波干擾

P-Tara守護者行車記錄器

P-Tara守護者行車記錄器   

 

 

>>>>>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選我,觀看更詳細的介紹<<<<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